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工商联界别活动室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肖安宇    阅读量:5884

12月7日,县政协工商联界别活动室召开工作例会,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县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工商联界别活动室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4097c09e56d4dc940dcf6a085cd5cba.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政协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大会发言征集工作,对委员“六个一”履职作业进行了提醒督促。

石金印要求,工商联界别活动室要引导界别委员在专注企业发展的同时,发挥优势服务双招双引等中心工作,为太湖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将“暖心”服务品牌做精做靓,坚守“两为两上”情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帮扶等送温暖活动。

委员们还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