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开展“12·4”宪法专题学习和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3-12-05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3619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宪法专题学习,并组织宪法法律知识测试,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参加。

3.jpg

学习会上,县政协社法委负责同志从宪法的重要地位、主要内容及作用等方面对宪法相关知识进行了解读。

4.jpg

李传萍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一要深刻认识宪法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要加大对宪法的学习宣传教育力度,把学习宪法作为必修课。三要带头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单位做好职工、在社会做好公民、在家庭做好成员。

会后开展了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