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到义安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4499

12月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到寺前镇义安村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负责人陪同。

1.jpg

殷跃平认真听取了义安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级集体经济、工程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森林防火、乡村公益性岗位管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等情况,对各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堵点难点提出了指导意见。

殷跃平强调,村两委是带领村民干事创业的“火车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村党组织书记要带好头、当好家,坚持民主集中制,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有事多商量,发挥乡村发展“领头羊”作用。村两委干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多入户走访、宣传政策,耐心解答群众疑问,积极回应群众诉求,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有争先进位意识和“不服输”的劲头,团结带领全体村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展现乡村振兴新作为。年轻村干要保持朝气、一身正气,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驻村工作队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村两委工作,为义安村发展献计出力,推动义安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jpg

殷跃平还到寺前镇中河村实地查看了水毁道路修复进展情况。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