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义诊暖民心 协商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弥陀镇政协工作联络组    阅读量:4489

11月29日,县政协医药卫生界别活动室、弥陀镇委员联合工作室、舒继学委员健康咨询工作室赴弥陀镇铁林村联合开展爱心义诊及送温暖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界别活动室、委员联合工作室部分委员参加。

2.jpg

在铁林村,委员们实地走访慰问了困难老人并开展义诊,询问病史和用药情况,即时会商病情并提出医治防护建议,对没有家人陪伴患情较严重的老年人委托村两委进行家庭医嘱护理,县政协委员章鑫进行了爱心捐赠。本次活动是“两室”落实“委员活动月”要求,切实为群众办一件实事的具体实践。活动中还调研了村卫生室公共卫生服务及“高血压、糖尿病两病”医保报销等情况,并就患者申报慢性病医保报销问题进行了微协商。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