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肖安宇    阅读量:4850

12月1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参与借贷放贷活动的暂行规定》,机关支部党员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作了交流研讨,机关支部书记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在政协机关走深走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主动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主题教育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实现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与服务政协履职相互促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