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11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5187

11月2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11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赵福南、吴宝宝、李传萍、占卓夫、石金印、洪礼彬、王锋、怀剑锋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致2023两岸企业家峰会10周年年会重要贺信精神、致世界中国学大会·上海论坛重要贺信精神、致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重要贺信精神和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洪礼彬就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2.jpg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围绕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丰富内涵,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助力县委县政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会议强调,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坚守道德“高线”、不触法纪“底线”,切实管好家人、注重家教、涵养家风,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崇德向善、尊法守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