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肖安宇    阅读量:6077

11月30日,县政协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对主办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的37个单位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现场评议,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县委办、政府办,县政协各委、室负责同志及县政协提案委相关成员参加。

评议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并按照提案办理工作要求分别就组织领导、按期办结、协商沟通、问题解决及委员满意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评议打分。

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是县政协推进提案办理工作质量提升的重要方式,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真实反映各单位提案办理情况。要促进评议结果运用,通过奖优罚劣形成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的良好氛围。县政协提案委要认真总结,不断优化评议工作机制,增强评议实效,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