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医药卫生界别活动室开展中医药与康养结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医药卫生界别活动室    阅读量:4665

为认真做好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和大会发言筹备工作,11月28日,县政协医药卫生界别活动室组织委员到县中医院开展中医药与康养结合调研,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县中医院负责同志和界别活动室部分委员参加。

座谈会上,委员们详细了解了我县中医药在康养结合方面的建设现状,围绕如何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慢病管理、疾病治疗和康复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与康养服务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医药是我国的国粹,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迫切需要符合时代背景的传承模式、顺应时代潮流的创新载体,养老是一个重大的社会关注焦点,中医药与康养产业具有天然的契合性,将中医药和康养结合起来,对于解决养老问题,促进中医事业发展将是一个有益的探索。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