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小池镇委员联合工作室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小池镇政协工作联络组    阅读量:3554

11月28日,小池镇委员联合工作室到方兴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服务活动,小池镇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及部分住镇县政协委员参加。

5.png

委员们与学校共同组织开展“温馨班级”文化布置评比活动,鼓励留守儿童踊跃参与。学生们集思广益,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班级特色和班级文化。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促进了班级文化建设,培养了留守儿童们的劳动能力和创造能力,营造了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班级文化氛围。

委员们表示,关爱留守儿童重点要给予孩子们情感陪护和精神文化层面的“营养输送”,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多种方式的关爱活动,用爱心点亮孩子心灵,用情感温暖童心,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