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5    阅读量:2962

297014bde98d1e63d0f562c1eaec12a4.jpg

                                                     

3426b4ff3ca835414e0e5593f05a48f2.jpg

11月2日,县政协召开2018年度第九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殷书林,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詹晓华参加会议。县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学海安问安庆系列报道;学习了5A创建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传达了纪委《关于四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县信访联席办《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重申规范共产党员国家工作人员信访行为的通知>》。

赵福南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是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对指导政协工作具有重大的意义。要认真学通学透,切实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总结了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对《条例》中的条款逐条逐项进行学习,进一步提高站位,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

赵福南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基本遵循,我们要发挥政协优势,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招商引资、扫黑除恶、5A创建等全县中心工作中去,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