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协商
县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30    阅读量:9260

72704659122e4133ee7f5c3d9698c4e5.jpg

       11月2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届九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石金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殷跃平,副县长余飞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县文化委、交运局、城管执法局、旅游委分别对2018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县政协常委对四个受评单位进行现场打分,综合评议组测评情况,四个受评单位2018年提案办理评议结果均为优秀。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协特色小镇培育和建设情况调研组调查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福南要求,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各位常委要带头抓好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有心人,履职上的责任人,清正上的廉洁人。要围绕县委确定的各项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献计出力。二要深入开展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工作水平。民主提案办理工作大大提升了承办单位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视度和规范度,增强了委员的满意度,提高了提案办理工作实效。要进一步改进评议办法,完善和优化评议标准,建立健全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长效机制。三要认真围绕特色小镇建言献策,进一步促进太湖高质量发展。在下一步特色小镇培育和建设过程中要注重产业选择、科学规划、尊重市场以及项目整合。四要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做好全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各位常委、委员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及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深入基层调研,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准备大会发言,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