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1-1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4859

11月9日,县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围绕“以‘三位一体’两室建设为依托 以协商服务品牌创建为抓手 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我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主题,向乡镇、经济开发区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界别活动室负责人,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1(1).jpg

殷跃平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政协系统必须在学深、悟透、践行上下真功夫。“一依托两抓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意见的具体体现,必须真正抓紧抓实。

他强调做实“一依托两抓手”前提是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筑牢意识形态堡垒,守住廉洁底线。重点是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积极打造社情民意信息站、委员群众联络站、学习提升加油站、双向发力工作站,持续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激发委员履职活力。关键是履职为民,通过“宜协商·太好办”协商品牌、“全心”服务品牌创建,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他要求全县政协系统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