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洪礼彬到新仓镇新仓村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12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4227

按照县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0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到新仓镇新仓村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新仓镇政协工作联络组负责同志、新仓村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3.jpg

会上,洪礼彬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如何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洪礼彬强调,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离不开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离不开党员群众的团结一心。新仓村党总支全体党员要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要让理论学习“入脑子”。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要对照检视“照镜子”。扎实开展“三问”研讨,自我剖析自我检视,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抓实检视整改。三要坚定不移“迈步子”。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注重家风家教,为乡村振兴建言出力、献计献策,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党群合力,走好走稳走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

会后,洪礼彬还到镇区街道实地指导了“整洁太湖”环境清理整治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