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陕西省政协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23-11-01    来源:太湖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1374

10月31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率队来我县开展“以宗教领域崇俭戒奢塑造良好教风,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走深走实”考察。省政协民宗委专职副主任赵广,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张时民,县长吴海宏,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李传萍陪同。

1.jpg

考察组一行来到赵朴初文化公园、赵朴初纪念馆,观看展陈资料,聆听朴老生平事迹,详细了解朴老为推进宗教中国化做出的卓越贡献,感受朴老为国为民奉献一生的高尚情操。考察组一致表示,要学习和弘扬朴老爱国爱党、清廉无私、崇尚和平的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持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

在西风禅寺,考察组详细了解了我县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建设等方面情况,对我县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两地加强互动交流,充分发挥宗教界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主体作用,深化宗教活动场所“四进”活动,推动宗教中国化走深走实。

考察组表示,要持续推动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加强新时代宗教界教风建设,有效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促进宗教健康传承。要充分发挥宗教界积极作用,弘扬爱党爱国、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