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到当代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7    来源:太湖县当代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量:2087

10月23日,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到当代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县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二期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高考和招生等情况。调研组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

调研组指出,民办职业技术学校要进一步做好技能型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集中精力打造我县特色职业教育品牌,做大做强做好职业教育,为社会培养更多具备专业技术素养的人才。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