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2023年度第14次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5461

10月2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2023年度第14次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吴宝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党组成员、副主席洪礼彬,党组成员、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列席会议。

1(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并对县政协党组主题教育“四下基层”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人民政协的看家本领,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注重实效,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集中智慧、凝聚共识,在深化调查研究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把“四下基层”的任务要求贯通落实到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之中,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扎扎实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全会履职时期,要按照年度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调研视察、赵朴初研究会换届等重点任务;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做好“三位一体”建设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在全市政协系统争先进位。要提前谋划提案、大会发言等工作,启动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起草,确保全会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