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5863

10月19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十一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吴宝宝,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石金印、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023072025.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统筹推进长河及花亭湖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的建议案》《关于“重点工程建设”的民主监督意见书》,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指出,今年来,县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扎实实履职尽责,完成“三位一体”规范化建设、调研视察取得实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品牌创建扎实推进、提案办理质量提升,各项工作按照年度工作安排有序有效推进。会议要求,下一步,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注重学思践悟,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职为民,突出严实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在全县政协系统取得实效。三要全力以赴勇担当,抓实全会履职时间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对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一次全面盘点,按照时序要求认真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高标准做好全会筹备工作,早谋划、早部署,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出高质量的大会发言和提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