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4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2859

9月20日,县政协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秘书长怀剑锋,调研室、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负责人,部分调研组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f5cefd22fd1cbf6c5e42cf18724a9fc.jpg

会上,县政协常委、新联会会长唐功彬汇报了新联会2021年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就自身现状、作用发挥等进行了发言,并围绕如何提升我县新的社会阶层团结服务机制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伴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出现的新社会群体,要在政治上加强引领,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在思想上不断引导,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优势作用。要在平台上大力支持,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积极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交流互动、展示成果、施展才华的舞台。要在政策上加强扶持,探索在产业扶持、重大项目、政府购买服务、文艺创作奖补等方面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予以倾斜,促进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不断发展壮大。要在生活上给予关怀,多开展一些谈心交友活动,及时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把服务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要在精神上加以鼓励,充分挖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先进典型案例,展示新的社会阶层群体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