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刘畈乡政协工作联络组开展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6    来源:刘畈乡政协工作联络组    阅读量:2814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邪、防邪和反邪意识,近日,刘畈乡政协工作联络组组织住乡县政协委员联合乡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科普教育活动。

2.jpg

活动中,委员们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反邪教知识,让群众充分了解邪教的危害,号召群众对邪教活动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 在刘畈中心小学,委员们从邪教是什么、为什么要反对邪教以及如何认清邪教等方面开展宣讲,通过典型案例阐述邪教的危害以及远离邪教的必要性,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刘畈中心小学的师生们在“反邪教”标语横幅上一一签名,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反邪教的信念,增强了对邪教的认识与防范能力,将把反邪教知识传达给更多人,共同营造相信科学、拒绝邪教的良好社会新风尚。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