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百里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开展公益性岗位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6    来源:百里镇政协工作联络组    阅读量:2795

9月14日,百里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就如何发挥好公益性岗位作用,提升农村森林防火、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实效开展调研。

3.jpg

调研组先后到东口村、吴畈村、共和村实地了解了公益性岗位配置和作用发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百里镇各村(居)两委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公益性岗位在带动贫困群众增收的同时,在农村森林防火、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各村(居)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按需设岗、以岗聘任、在岗领补、有序退岗”管理机制,坚持优岗优选优聘,完善相关管理条例,加强岗前培训,提高日常管理水平,确保“事有人干,人有事干”,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作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