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助力乡村振兴 贡献政协力量
——百里镇政协工作联络组组织开展小黄牛产业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5    来源:百里镇政协工作联络组    阅读量:3063

近日,百里镇政协工作联络组组织住镇县政协委员到安徽万佳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开展百里小黄牛产业发展调研。

3.png

调研组走进小黄牛养殖基地,实地查看了小黄牛产业养殖、销售、收益和储存加工等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小黄牛产业发展情况及企业运行面临的困境,围绕养殖产业环保措施落实、销售模式以及养殖规模化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

4.png

联络组指出,企业要抓住县政府出台小黄牛养殖奖补政策及镇政府提供的相关金融保障扶持措施机遇,延伸产业链,开发高附加值产品,不断完善生产建设及配套设施,打通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渠道,实现小黄牛养殖和精深加工紧密衔接、联动发展,增强市场竞争力。要结合“小黄牛文化旅游节”等,赋予小黄牛产业文化价值,实现“一条牛兴一方产业”的目标,带动百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