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开展新的社会阶层现状及团结服务机制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4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3037

近日,县政协组织开展新的社会阶层现状及团结服务机制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调研室、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负责人,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财政局、科技经信局、住建局、民政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县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1.jpg2.jpg

此前,县政协组织调研组全体成员进行培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邀请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相关内容进行解读,讨论确定了调研的重点、方法和路径。

3.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部分民营企业、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邀请了部分自由职业人员和新媒体从业人员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基本情况和团结服务机制建立情况,收集相关问题与建议。

4.jpg

调研组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一战线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引导他们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作用。要加强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沟通交流,关注诉求、畅通渠道,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形成良性互动。要完善团结服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机制,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培育壮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