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开展重点工程建设视察
   发布时间:2023-09-09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3148

8月底至9月初,县政协组织开展了重点工程建设视察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县政协调研室,县重点办及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视察开始前,县政协组织视察组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学习我县重点工程建设、征地拆迁等方面政策文件,并邀请县重点办、征收中心、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就当前我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作主题辅导,为高质量开展视察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jpg

8月29日,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太湖至蕲春高速公路(安徽段)项目、“人大1号议案”建设工程、长河干流水环境整治工程、经开区三期南扩建设工程、普贤路菜市场建设项目、新城第四小学和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并于9月5日深入新仓镇沙坝村专题了解县农民职业技术培训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2.jpg

在9月7日召开的视察座谈会上,县重点办通报了我县重点工程建设整体情况,县征收中心、财政局、住建局、资规局、林业局、公安局、供电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等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分别围绕重点工程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征地拆迁、杆线迁移、资金和用地审批等要素保障、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情况作了发言,并现场为委员答疑释惑。

3.jpg

会议强调,重点工程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和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视察组要提高站位,全面深入地了解和掌握基本情况,精准细致地“解剖麻雀”,提出科学合理、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全县重点工程建设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重点工程建设等中心工作积极献计出力,当好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宣传员”,成为化解矛盾、理顺情绪“调解员”,更加广泛地凝聚起全县上下团结奋斗、合力攻坚的智慧和力量。各重点工程建设单位、各要素保障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解决好重点工程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为全县重点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