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8    来源: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    阅读量:2841

为落实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工作要求,筑牢反邪教防线。9月7日,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1.jpg

活动中,程胜莲委员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为留守儿童讲解了发生在学生身边的案例,让他们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教导他们对邪教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留守儿童辨别邪教的能力,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传播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