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铜陵市政协到我县调研文化文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3928

9月7日,铜陵市政协副主席王祥生率队到我县调研文化文史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占卓夫陪同。

1.jpg

王祥生一行先后来到县博物馆、文学艺术委员联合工作室,详细了解了我县文物和非遗保护研究、文化文史等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协文化文史工作进行深入探讨。调研组认为我县文化文史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尤其是我县发挥界别活动室优势,着力打造“全心”服务品牌,组建“润心”服务志愿分队,为群众送去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服务。调研组表示,要积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加强互动交流,不断创新文化文史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为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文化繁荣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