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到大石乡调研社情民意线索
   发布时间:2023-07-21    作者:李婷婷    阅读量:767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部署,及时、客观、准确反映社情民意,7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带队到大石乡,就前期走访中收集到的社情民意线索进行调研,县政协调研室、大石乡政协工作联络组、县资规局负责人,部分住大石乡县政协委员参加。

洪礼彬一行深入大石乡棠林村、五合村、大明村,实地察看水稻种植、水稻机械化育秧、机耕路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围绕耕地保护、设施农用地需求、农业机械化等方面的社情民意线索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建言资政的重要载体、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要精准选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注重倾听民声,掌握第一手资料,找准问题症结,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为党政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了有益参考。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