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履职
社情民意(2023年第41期 总第336期)关于重整文博园问天阁并投入使用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3-06-29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阅读量:7918

据江塘乡政协工作联络组反映:五千年文博园是我县重要的旅游景区,2011年5月建成开放,先后被国家文化部命名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 4A 级旅游景区”,2012 年成为网民最关注的中国十大文化旅游景区,深受游客欢迎。问天阁是文博园“一梦千年”景区最高位置的一座仿古建筑,位置醒目,常常吸引游客游览参观,但因景区维护管养力度不够,导致建筑掉漆,墙体脱落,颜色暗淡,门窗也有多处损坏,周边环境杂乱,影响游客游玩体验。为此特建议:

1.景区管理机构加强对问天阁的维护管养,尽快进行重整,采用根雕、烙铁画的形式,围绕农耕主题展示我县农耕历史及文化,介绍本地风土人情,并建成太湖名人馆,宣传太湖名人、功绩。

2.对周边环境进行美化,加强维护管理,放置一些休闲设施供游客休息,给游客创造舒适和谐的游玩氛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