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全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座谈会 在安庆桐城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3    阅读量:2435

  12月11日—12日,全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座谈会在安庆桐城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省政协文史委主任穆聪贵、市政协主席章松、副主席黄杰、秘书长张翼及桐城市党委、政府及政协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参加活动。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考察桐城市城市建设和文物遗迹保护利用情况,举行专题座谈会,研究部署2019年省政协文史资料征编出版工作重点。合肥、安庆、淮南、芜湖、桐城等市政协文史委就文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出版等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并就做好2019年政协文史委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李修松强调,全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座谈会的召开,对于做好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总结特色经验做法、推动文史工作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修松指出,文史工作是政协的特色工作,肩负着“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光荣使命,各市政协文史工作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彰显特色,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修松强调,政协文史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萃取代表社会主义文化方向、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满足人民群众文化需求的史料精华,最大限度地发挥文史工作服务现实的功能。要善于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实现工作重心适度转移,拓展方法路径。要重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充分利用好委员自身资源,鼓励委员为做好文史工作出谋划策。要不断增强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感,坚定文化自信,大力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扩大政协文史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努力做好新时代政协具有文史特色的协商议政和文史征集工作,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