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县组织收看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30    阅读量:1931

       1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来安庆督导江豚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立行立改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关于民营经济发展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步工作。市长陈冰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程志翔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并汇报我县相关工作。市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县领导朱小兵、张达华、赵福南、黄永忠、方勇、李加生、殷跃平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2018112922293626_UX9qlKxq.jpg

  会议指出,加强长江江豚等濒危物种栖息地保护和恢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战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坚决扛起长江大保护和濒危物种栖息地保护与修复的政治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切实加强江豚自然保护区建设。

2018112922293625_pFGgMTpb.jpg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共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要求,坚持从知行两端发力,整合政策资源,抓好民营经济发展有关政策落实,提升民营企业的获得感。要抢抓国家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政策机遇,坚持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谋深谋实一批重大项目,提高项目工作实效。

2018112922293624_lapL2YMK.jpg

  会议强调,安庆经济发展的短板在工业化,转折也将在工业化。要紧紧抓住工业化这个牛鼻子,把握其中的规律和逻辑,通过推进工业化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工业化加速度必须做好招商引资的文章,按照力度不能减、制度要完善、方式方法要改进、结果导向要强化、专业水准要提高、有备而去是关键的要求,强力招商、善于招商,真的招商、招真的商,提高招商引资绩效。招商引资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营商环境,要围绕提高营商环境指数,用心弥补短板,一手抓自然环境、基础设施等硬环境建设,一手抓技术创新环境、金融环境、人才环境、文化环境、生活环境、政务环境等软环境建设。要把统筹推进工业化作为明年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推进园区改革,打造首位产业,强力招商引资,加强要素整合,推动绿色发展,加快园区和企业转型升级。(叶玲玲)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