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共享团圆 共话发展”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3-01-24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肖安宇    阅读量:1336

1月24日,县政协召开“共享团圆 共话发展”太湖籍企业家新年茶话会,邀请部分春节返乡太湖籍在外企业家、优秀人才和本地企业家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副主席占卓夫,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参加。

茶话会上,气氛轻松愉悦,大家谈发展、提建议,畅所欲言,围绕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殷跃平向在场的企业家和优秀人才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他们通报了我县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县“双招双引”政策。

殷跃平指出,2022年,县委县政府坚持顶格推进,“双招双引”成果丰硕,其中凝聚了企业家朋友和太湖籍在外优秀人才的辛勤和汗水。新的一年,我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广招优秀人才,奋力打造双招双引新高地。希望广大太湖籍企业家和优秀人才持续关注家乡的发展,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利用自身资源推介太湖,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新篇章!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