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致全体县政协委员的新春贺信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阅读量:6792

各位委员: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政协太湖县委员会向全县政协委员,致以节日的祝贺新春的祝福!

回首极不平凡的2022年,县政协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跟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创新举措,务实担当,奋发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六个政协”建设取得较好成效,为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作出了新贡献,实现了十一届县政协工作良好开局。这一年,我们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政协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这一年,我们携手同心,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和民生难点,坚持“双向发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这一年,我们守正创新,全面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大力推进“两室”建设、“两商衔接”,在全市率先打造“宜协商·太好办”协商品牌,获得上级政协充分肯定。这份有温度、有厚度、有力度的履职答卷,倾注了全体政协委员辛勤履职的汗水,凝聚着全体政协委员团结奋斗的力量。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击鼓催征启新程,奋楫扬帆再出发。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一届县政协履职提质增效之年。各位委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要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标杆、争表率。

一、讲政治,做立场坚定的表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坚决维护县委领导。

二、讲规矩,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坚决不酒驾醉驾,不参与赌博等违法行为。严格廉洁自律,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用实际行动维护政协和自身的良好形象。

三、讲文明,做移风易俗的表率。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带头反对铺张浪费,摒弃大操大办、厚葬薄养、封建迷信、不文明祭扫等陈规陋习。严格遵守禁放禁烧要求,配合做好森林防火和人居环境治理相关工作,带头勤俭文明过节。

、讲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自身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不断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六个一”履职作业(提交一篇高质量的提案、反映一份有价值的社情民意、参加一次调研视察、参与一次界别活动、为群众办一件实事、提供一条招商线索)。

五、讲情怀,做履职为民的表率。积极开展“政协离您很近 委员就在身边”活动,密切与界别群众的联系,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为群众发声。围绕政府暖民心实事落实情况、涉及民生的重要决策落实情况等进行民主监督,聚力增进民生福祉。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的一年,让我们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努力发出政协声音、彰显政协作为、展示政协新风采,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智慧和力量

安全心中记温暖过春节衷心祝福各位委员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政协太湖县委员会         

2023年1月16日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