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寒冬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县政协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3392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连日来,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石金印、李仁强、洪礼彬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分别深入寺前镇、徐桥镇、弥陀镇、牛镇镇、新仓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身体怎么样?”“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走访中,县政协领导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目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惧困难,通过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更红火。并叮嘱他们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加强防护,保重身体。同时要求乡镇、村干部,勤入户、多走访,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不折不扣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