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文学艺术委员工作室开展免费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作者:赵四梅    阅读量:4327

玉兔迎春到,翰墨祝福来。1月17日,文学艺术委员工作室开展免费写春联活动。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县文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浓浓的墨香弥漫整条街道,我县书法家们汇聚一堂、挥毫泼墨,以墨汁饱蘸喜悦、传递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共有200余名群众参加,送出春联300余副,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开展得非常好,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