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情系老干部 暖心寄祝福
县政协开展春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肖安宇    阅读量:4451

春节将至,为感谢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多年来对县政协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石金印、李仁强、洪礼彬分别带队,到多位政协离退休老干部的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节日的问候。

殷主席1.jpg

李传萍主席2.jpg

占卓夫主席.jpg

慰问队伍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县政协在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政协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政协事业发展,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多出谋划策。

石金印主席.jpg

李仁强主席1.jpg

洪礼彬主席.jpg

殷跃平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在中共太湖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政协的精心指导下,县政协交出了一份彰显政协力量的优异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良好基础,更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深切关怀和鼎力支持。新的一年,县政协将继续坚持用心用情关心关怀离退休老干部,不断提升老干部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为太美太湖建设发挥余热。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