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8420

1月1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赵福南、吴宝宝、李传萍、石金印、李仁强、洪礼彬、怀剑锋参加会议。

IMG_3414(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和2023年中共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IMG_3417(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强党组自身建设,管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把党中央的要求转化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