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吴海宏分别参加小池代表团和经济二组审议、讨论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太湖县政府    阅读量:8967

1月5日下午,县长吴海宏先后来到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小池代表团和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经济二组,与代表、委员一起审议、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共商太湖发展大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分别参加。

1.jpg

会上,代表、委员纷纷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就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2.jpg

吴海宏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回应代表、委员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吴海宏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科学谋划了2023年政府工作,我们要按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抓好落实。

就推进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吴海宏指出,一要做大总量。要抢抓发展机遇,围绕工业强县目标,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培育龙头企业做大做强。要持续推进双招双引,优化招商方式,围绕首位产业实施精准招商。二要做强主体。持续支持现有企业发展,增强企业在太湖投资发展的信心。要扶持企业走资本市场,打造企业上市太湖板块。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打造中国膜都品牌。要大力支持农业产业发展,依托农业龙头企业带动村级集体经济和农户发展特色产业,推进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结合两区创建,推进文旅产业发展。三要做优环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着力打响“太好办”营商环境品牌,提升发展软实力。要完善生产生活配套,围绕首位产业建好发展平台,精准研究企业发展需求,通过第三方平台公司,引进功能膜上游、下游产业,延伸产业链,帮助企业降低成本。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