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太湖县政府    阅读量:3387

1月4日下午,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分组会议召开,围绕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县领导杜林、陈杰、李传萍、占卓夫、石金印、李仁强、洪礼彬分别在各界别组参加讨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作出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亮点纷呈,全面回顾了县政协2022年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有力。报告立意高远、思路清晰,用数字证明成绩,用目标凝聚人心,用实招推动发展,是一份求真务实、凝聚人心的报告。大家一致赞成提案工作报告,认为提案报告总结工作成绩客观实在,谋划工作思路清晰。

7.jpg

8.jpg

9.jpg

10.jpg

委员们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经济发展、教育文化、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展开讨论。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守“两为两上”情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