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参加县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分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4    来源:太湖县政府    阅读量:3224

1月4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工商联界别组分组会议,与委员们一起认真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1.jpg

审议中,委员们联系实际,围绕电商、茶产业、芭茅山造林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站位高远、精炼务实、内容丰富、重点突出。

审议中,殷跃平仔细听取委员发言,并不时与委员讨论交流。

2.jpg

殷跃平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工商联界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深化委员与界别群众的联系,宣传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把更多的有志之士、有识之士团结起来,凝聚推进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的强大合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