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一面“远洋”而来的锦旗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项朝光委员法律服务工作室    阅读量:4132

近日,一位身在爱尔兰的当事人向项朝光委员法律服务工作室送来一面锦旗,锦旗标语“清正廉洁 秉公执法 优质服务 为民解忧”,对委员工作室提供的法律服务表示由衷地感谢。

23340cb64ff0c0ec3d6166cd0ed8562.jpg

原来,当事人蔡某前期由于资金需求急于对部分财产解除查封,项朝光委员在收到当事人请求后,了解到当事人身处国外且不了解相关法律规定和程序,及时针对当事人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协助其组织相关材料,并与县法院沟通,及时高效地接收办理了此案。

项朝光委员法律服务工作室自今年上半年建立以来,坚持“两为两上”,认真履职尽责,共接待群众数十人次,提供法律服务二十余人次,有效地解决了来访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近日送来的这面锦旗,既是对项朝光委员法律服务工作室过去主动作为、履行职责的鼓励,也是对委员工作室今后继续做好法律服务工作的鞭策。

下一步,项朝光委员法律服务工作室将充分践行服务群众的理念,发挥法律特长,围绕民生关切履职尽责,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