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到佛图寺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寺前镇    阅读量:4889

11月2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深入寺前镇佛图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秘书长怀剑锋,寺前镇负责同志参加,佛图寺村40余名党员聆听了宣讲。

图片1.jpg

殷跃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三个方面,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图片2.jpg

殷跃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从切身感受到的发展变化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图片3.jpg

殷跃平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要持续完善乡村基础设施,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增效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