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乡镇政协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肖安宇    阅读量:4243

12月1日,县政协召开乡镇政协工作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李传萍、李仁强、洪礼彬,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各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各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及提案、大会发言准备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殷跃平指出,今年来,各乡镇委员联合工作室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履职,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召开在即,各乡镇委员联合工作室要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挖掘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以及优秀政协委员事迹;要保质保量完成提案及大会发言准备工作,按照时限要求提交;要加强委员服务管理,及时进行安全等关爱提醒,为全会高质量召开打下良好的基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