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十二期政协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太湖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3785

11月27日上午,县政协举办第十二期政协大讲堂,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李仁强、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出席活动。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研究生导师闫龙应邀作了《安徽新高考政策解读及应对策略》主题讲座。

1.jpg

讲授过程中,闫龙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践和对安徽新高考政策的深入研究,从新高考相关文件解读、考什么、怎么考、怎么录、怎么选、如何应对新高考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徽新高考政策的理解,同时,将对我县加快适应新高考产生积极影响。

2.jpg

活动指出,新高考是一项全方位、系统化的改革,必将引导教育尤其是高中教育产生革命性变化,对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教研提出了新的课题和挑战。教育部门和各高中要积极研究相关改革政策,制订科学应对方案,主动适应新高考。各教育界别政协委员要围绕如何加快适应新高考建言献策,助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要传承和发扬太湖教育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尽快适应新高考各项变化和要求,持续提升高中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推动全县高中教育发展再攀新高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