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微协商 大作用
社会工青妇界别活动室开展微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社会工青妇界别活动室    阅读量:6452

11月22日,县政协社科工青妇界别活动室组织开展“晋阳花园小区规划、物业收费等问题”微协商活动,县资规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

fd0b2cfc44f2e90ffad4500b3849986.jpg

活动现场,业主们围绕小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日常需求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单位、开发商和设计室负责人一一回应解答,通过面对面协商,提升了沟通效率,解决了实际问题。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社科工青妇界别活动室始终坚持“两为两上”情怀,以群众所思、所想、所急、所盼为选题导向,以老百姓情感共鸣点、心理契合点、利益结合点为协商主基调,旨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自成立以来共收集社情民意信息11件,组织开展微协商活动5次,帮助群众解决问题5个,化解基层矛盾5起,让“微协商”发挥了大作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