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肖安宇    阅读量:15165

11月16日,政协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对2022年主办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的38个单位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出席活动并对评议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片.jpg

洪礼彬要充分认识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评议工作作为提升提案办理质量的有力抓手更好地发挥提案服务社会发展、服务民生福祉的作用。评议组要保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要严守纪律、保守秘密,确保评议结果真实反映各单位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活动中,评议组认真查看了各提案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制度、方案等文件资料,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按照《县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测评表》设定的项目和分值进行了百分制量化评分。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