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释天通委员禅文化工作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释天通委员禅文化工作室    阅读量:4593

近日,释天通委员禅文化工作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县委统战部、县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 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和大会发言征集工作。

图片 2.pn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倾听群众所思所需所盼,及时梳理研判群众诉求,利用提案帮助群众反映“急难愁盼”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要进一步把准履职方向、完善履职思路、强化履职举措,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六个一”履职作业上,不断建务实之言、献发展良策、聚奋进之力,努力为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