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住县市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2250

11月8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住县市政协委员座谈会,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部分住县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要求,传达了市政协“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现场会暨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与会委员围绕履职体会和提案、社情民意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政协工作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

殷跃平强调,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和荣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各位委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需要,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做到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双岗双优”,发挥表率作用,不辜负政协委员的称号。要心中有情怀、肩上有担当、身上有激情,强化争先意识,用心用情发出政协“好声音”。要加强沟通交流,激发思维碰撞,互促共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高度重视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履职工作,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务实建言,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