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工商联界别活动室召开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工商联界别活动室    阅读量:4159

11月4日下午,县政协工商联界别活动室召开专题部署会议,活动室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两室建设”“两商衔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位委员交流了学习心得,通报了2022年度委员“六个一”作业完成情况,研究确定了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撰写人,并围绕工商联界别活动室明年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2.png

会议强调,全体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实干意识、争先意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联系工商界人士,推动经贸交流和协作,促进我县经济发展。要积极履职争先,确保高质高效发挥自身作用,展现工商联界别委员风采。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