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统战界别活动室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太湖县委统战部    阅读量:1757

11月2日下午,县政协统战界别活动室召开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两室建设”“两商衔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梳理了2022年度委员“六个一”作业完成情况,部署了2023年度中共太湖县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功能型支部委员会工作,讨论了集体提案选题和大会发言主题。

22.jpg

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融会贯通地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和委员履职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要广泛联系界别群众,做好宣传员,履行好政治责任,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政治共识。要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围绕选定的课题,精心组织调研,高标准完成委员“六个一”作业,在履职中争先进、在委员中作表率,展示新时代统战界别委员风采。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