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尊老敬老,爱在重阳”——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5    作者:程胜莲    阅读量:3540

金风送爽,秋菊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引导少年儿童学会感恩,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开展了“尊老敬老,爱在重阳”重阳节主题活动。

孩子们通过给长辈一个爱的拥抱、给长辈捶捶背、倒一杯热茶、盛一次热饭、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等方式,来表达对长辈们爱的回报。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开始懂得尊重关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尊老敬老的中华美德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缓缓生根发芽。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