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举办“喜迎二十大 九九话重阳”离退休干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陈慧玲    阅读量:1662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9日,县政协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九九话重阳”离退休干部主题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洪礼彬,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参加活动。

8b3f65b59ec70bee5245faba0042c4c.jpg

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相关文件,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殷跃平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干部为太湖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希望老同志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关心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县政协各项工作,为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多作贡献。政协办要为老同志建言献策拓宽渠道、搭建平台,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办公室党支部要发挥凝聚老干部、服务老同志的作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老干部送上更多组织的温暖。

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今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为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7954076049c87ea055ac7986bfa8545.jpg

座谈会后,还组织老干部们参观了县重点工程S246。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